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协商谈判

两岸两会第10次领导人会谈26日至27日在台北举行

2014-02-24 13:28     来源:中新网

  2月21日讯 据中新社报道,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负责人21日宣布,经双方协商确认,两岸两会第10次领导人会谈定于2月26日至27日在台北举行。

  两岸两会协议执行成果总结会暨两会负责人第十次会谈工作性商谈,20日至21日在长沙举行,参加会议的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海基会副董事长张显耀分别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通报以上信息。

  郑立中表示,会谈期间,将签署海峡两岸气象合作协议和海峡两岸地震监测合作协议。

  张显耀介绍,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将率团赴台并与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会见,共同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其后,将会见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具体行程已确定,将及时公布。

  也有台湾记者提问“陈德铭会长是否会去看台北动物园的圆仔”,张显耀说:“我想圆仔已经表达了它的愿望了吧。”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