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会领导活动

访台第六日 陈德铭展开超密集行程(2013.12.01)

2013-12-02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台第六日,海协会会长陈德铭率团在台北、新北展开密集行程,活动达九项之多。

  1日一大早,陈德铭与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北圆山饭店会面。江丙坤提出三点期许,陈德铭则重申此访三目的,并指出,尽管两岸服贸协议仍在台立法机构审议,但两岸不会停止货品贸易及争端解决机制的协商。

  在到访台外贸协会时,陈德铭提出加强两岸经贸合作四点意见,期许两岸共同打造中华平台,走向世界贸易。

  随后,陈德铭一行乘车来到新北市,参访了重量级企业宏达电子(HTC)、裕隆集团。在抵达HTC新店总部时,陈德铭受到HTC执行长周永明等人热情欢迎。

  下午,陈德铭将陆续参访中远集团台北代表处、中国银行台北分行、中国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并出席大陆赴台投资企业座谈会。

  傍晚,陈德铭将在台北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见面。

  据透露,11月30日,在结束当天既定行程后,陈德铭还逛了诚品书店台北信义旗舰店,与诚品董事长吴清友交流,并购买了几本书籍,深夜才离开。(完)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