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会领导活动

张志军会长赴广西调研

2018-07-17 15:46     来源:海协会

  7月14日至17日,海协会会长张志军赴广西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和“31条惠台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台胞台商在八桂大地生活工作和企业发展状况,并与自治区领导交换工作意见。

  张会长此行主要考察桂台产业合作北海示范区,两岸产业合作区钦州产业园、崇左产业园。先后深入北海闸口镇两岸农渔合作水产养殖企业、北海工业园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和建兴光电科技(北海)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产业代表和全国台企联广西考察团团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勉励企业抓住广西与东盟国家陆海相连的区位优势和机遇,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的大平台上积极作为,努力拓展市场,实现企业发展与桂台合作的互利双赢。对于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详细了解,提出建设性意见。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