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会长欢迎词

会长欢迎词

2018-04-28 16:24     来源:海协会

  欢迎访问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网站!我谨代表海协会全体同仁向您致以衷心问候和诚挚祝福。

  海协会自1991年创会以来,始终秉持“促进海峡两岸交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宗旨,在推进两岸对话协商、扩大两岸各界交流、维护两岸同胞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了解本会的机构和职能、两岸商谈的历史和现状,也可以动态跟踪本会会务活动、本会参与两岸交流以及处理两岸重大突发事件等情况,同时还可以浏览重要涉台法律规范、进行相关政策咨询。我们希望这一平台能够成为跨越海峡的沟通之窗、合作之桥,为密切两岸同胞联系、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提供信息与服务。

  2018年4月27日,海协会组成第四届理事会并开始运作。新一届理事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坚定维护“九二共识”政治基础,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丰富工作手段,努力开拓创新,积极推动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竭诚服务两岸同胞,妥善处理涉台突发事件和两岸同胞急难救助事项,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再次感谢您来到海协会网站,深盼您继续关注与支持本会工作,同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 张志军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