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围绕是否举行第八次工作性商谈的磋商(1995年4月28日-29日,台北)

张金成谈第八次副秘书长级商谈 (1995.04.25)

2008-06-26 14:29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4月25日电   海协秘书长张金成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协对于即将举行的第八次两会副秘书长级工作商谈抱着相当积极的态度。他说,依海协目前的规划,两天的商谈时间是足够的。

  他表示,目前海协提出的商谈议题,使第八次副秘书长级工作商谈既有连续性,又有新的内容。他说,海协的态度是相当积极的,有关商谈人员也已做好了准备,只等海基会的回函。他希望此次商谈能够取得一定成果。

  张金成回答记者提问指出,两岸通航问题已很急迫,应当尽快解决。两会将来要不要谈直航问题、“三通”问题,要看两会能否得到授权。如果海基会得到台湾方面的授权,海协将争取授权与海基会商谈。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