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第一次工作性商谈(1993年8月30日-31日,北京)

海协会关于两会工作性商谈事函 (1993.08.17)

2008-06-26 13:37     来源:国台办网站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8月14日“关于汪辜会谈后续商谈事”函悉。

  为全面落实汪辜会谈有关协议,我会拟由副秘书长孙亚夫先生于8月30日—31日与贵会许惠祐先生在北京进行工作性商谈,就《汪辜会谈共同协议》规定的今年内应进行的5项事务性商谈的具体安排交换意见,并就相互提供两会会务人员入出境方便的具体办法进行磋商,拟定草案,在双方同意后,由两会负责人在适当时候签署。

  同时,我会将与贵会协商《汪辜会谈共同协议》规定应进行的经济、科技交流商谈的时间,以便早日进行商谈,促进两岸经济、科技交流。

  如双方感到有需要,也可酌情延长上述工作性商谈的时间。

  望贵会务于本月22日前告知参加上述工作性商谈人员名单,以便我会及时请香港中旅为贵会人员在香港办理有关手续。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3年8月17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