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辜振甫先生来访安排事函 (1998.09.15)

1998-09-15 08:52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9月3日关于辜振甫先生参访事函悉。

  我会同意辜先生于10月14日至19日率贵会董监事团来北京、上海参访。考虑贵会意见,现对参访行程作如下调整:

  10月14日 辜振甫先生一行抵北京,唐树备常务副会长夫妇到机场迎接。

  晚 海协举行欢迎洒会,介绍海基会董监事与海协顾问、部分理事和有关人士会面。

  10月15日 游览长城、定陵

  晚 陈云林先生宴请辜先生一行。

  辜先生一行出席京剧晚会。

  10月16日 上午 参观故宫博物院

  中午 出席在京台商举行的欢迎宴会。

  下午 机动。

  10月17日 上午 辜振甫先生一行在唐常务副会长陪同下乘机抵上海。

  下午 游览豫园、城隍庙,参观市容。汪道涵会长会见并宴请辜振甫先
生一行。

  10月18日 上午 参见浦东新区、上海博物馆。

  下午 与记者联谊。

  汪道涵会长夫妇陪同辜先生夫妇出席京剧堂会,并进行无拘无束的交谈。

  10月19日 辜先生一行离沪。

  另,我会将根据辜夫人的意见,为辜夫人在上海和北京单独安排一些活动。

  为使辜先生来访如期成行,我会指定李亚飞副秘书长与贵会副秘书长沟通联系,以适当方式尽快商定有关参访活动的细节安排。我会同意许惠先生于10月8日至10日或9月21日至23日先期来京。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9月15日

附:海基会9月19日复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贵会九月十五日函悉。

  贵会依本会九月三日函之建议,就辜董事长访问大陆行程调整安排,并同意进一步商定,本会表示欢迎。

  为及早落实辜汪会晤相关安排,考虑贵会之建议,本会许副董事长惠将于九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率团前往北京与贵会唐树备先生会面,商定相关事宜。

  相关人员名单如附件,请贵会安排。

  专此 顺致

时祺

                          海峡交流基金会

                            九月十九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