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李亚飞率团赴台参访事函 (1998.07.06)

2008-06-06 08:57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我会6月25日关于“邀请辜振甫先生率董监事团来参访事”函谅悉。

  我会拟由副秘书长李亚飞率“北京市中小学校外教育考察团”于7月24日至31日赴台参访。现将考察团人员名单传去,请协助办理有关手续。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7月6日



附:海基会7月9日复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贵会六月二十五日来函,邀请本会辜董事长于本年九月或十月中旬赴贵方访问,本会表示感谢,希望贵我两会能尽速商定有关行程等事宜。

  贵会七月六日来函,建议由李亚飞副秘书长于七月下旬率“北京市中小学校外教育考察团”来台参访,本会表示同意,请速惠告相关行程,以便协调安排。

  为及早进行辜汪会晤相关安排,本会建议副秘书长层级于本月间继续交换意见,以便本会许副董事长与贵会唐副会长商定。

  本会一直期盼贵我两会持续扩大交流,及早恢复商谈。

  专此 顺致

时祺


海峡交流基金会

七月九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