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辜振甫先生来访事函 (1998.06.01)

2008-06-06 08:58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5月12日函悉。

  今年以来,我会多次表达了欢迎辜振甫先生率团来大陆交流访问或参加两会共同举办的研讨活动的诚意。去年11月7日和今年1月19日,贵会连来两函提出辜振甫先生将于去年“12月或稍后时间来访“。为此,我会已邀请贵会副秘书长4月下旬来北京就辜先生来访事宜交换意见,并希望贵会在时间、项目等问题上提出具体建议。我会重申欢迎辜先生早日在双方商定的时间来访。如贵会对辜先生来访的时间、地点、项目等问题已有具体意见,望速告我会。

  感谢对我会副秘书长的邀请。我会将选择适当交流项目组团由副秘书长于适当时候赴台参访。也欢迎贵会副秘书长选择适当交流项目在双方商定的时间来大陆访问。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6月1日

 

附:海基会5月12日来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对于贵会于本年四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本会副秘书长一行赴北京期间之接待,本会表示感谢之意。

  为持续推动两会交流,本会詹副秘书长在四月二十三日已面邀贵会副秘书长前来台北继续交换意见,本会兹建议于本年五月下旬前来。

  请惠告具体意见。

 

  专此   顺致

时祺

 

海峡交流基金会

五月十二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