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邀请海基会副秘书长来访事函 (1998.04.13)

2008-06-06 09:02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4月3日函悉。

  我会愿邀请贵会副秘书长前来,就辜振甫先生率团来大陆参访或出席由贵我两会共同举办的研讨活动事宜交换意见。我会也愿意听取贵会对有关交流具体项目的意见。来访日期建议安排在4月21日至22日,或双方认为方便之其它时间。

  请告贵会来访人员名单及日期。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4月13日

 

 

附:海基会4月3日来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贵会三月廿六日复函收悉。

  为求以具体行动扩大两岸交流,早日促成本会辜董事长访问贵方,以及恢复两会协商,本会于三月五日及十七日致贵会函,已明确表示愿组团前往贵方访问。

  兹为妥善安排访问团之具体交流项目及相关事宜,本会愿依前函指派副秘书长层级人员于四月中旬或贵会认为方便之时间,前往磋商。

  贵会如有意见,请速函告。

        专此    顺致

时祺    

 

海峡交流基金会

四月三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