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海基会人员率团前来参访事函 (1998.03.26)

2008-06-06 09:03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3月17日复函悉。

  我会3月11日函邀贵会组双方同意的交流团前来参访或举办研讨会,两会人员届时也可就两岸政治谈判的程序性商谈和辜振甫先生前来访问等事宜非正式交换意见。对贵会同意组团前来访问,我会表示欢迎。请贵会提出组团来访的具体交流项目。有关具体事宜,可依贵我两会以往组织参访团之惯例予以落实。

  我会已多次表示,欢迎辜振甫先生于适当时候率团来大陆参访,或出席由贵我两会共同举办的研讨活动。贵会也可指派适当层次人员专此前来与我会交换意见,作必要的准备。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3月26日



附:海基会3月17日来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贵会三月十一日复函收悉。

  来函所提扩大两会交流之建议,与本会一贯推动两岸文化、经贸与新闻交流立场相符,本会表示欢迎。

  为开展两岸良性互动关系,本会同意组团前往贵方访问,就会务及双方共同关切的问题,广泛交换意见。

  为妥善安排访问团行程等相关事宜,本会愿于四月中旬前或贵会认为方便之时间,指派适当层级人员前往磋商。

  贵会如有意见,请速函告。

  专此 顺致

时祺


海峡交流基金会

三月十七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