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邀请海基会人员率团前来交流访问事函 (1998.03.11)

2008-06-06 09:04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贵会3月5日来函悉。

  为进一步扩大两会的交流与接触,我会愿邀请贵会适当层级人员率台湾经贸或文教、学术界有关人士组团前来参观访问或举办研讨会。贵会对交流项目有何具体意见,我会也愿意听取,交作出双方同意的安排。上述团组来访期间,也可就两岸政治谈判的程序性商谈和辜振甫先生前来访问等事宜非正式交换意见。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3月11日

 

附:海基会3月5日来函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贵会二月廿四日来函收函。

  函中表示,欢迎本会辜董事长适时往访,并愿意扩大两会交流、接触与商谈,本会对此表示欢迎。

  本会一贯认为贵我双方应信守第一次辜汪会谈所建立的协商制度,就双方关心之问题,次第展开协商,经由此沟通管道,促进两岸良性互动关系,保障两岸人民权益。

  我方欣见两会关系之再度进展,更乐见以往协商凝聚之共识,能顺利积极推动。本会兹拟由会务负责人员率员于近期前往贵方,与贵会就会务进行交流,并磋商包括本会辜董事长参访等两会往来后续事宜,也欢迎贵会适当层级人员前来访问。

  贵会有何进一步意见,请速函告,以便本会协调主管机关,进行安排。

  专此 顺致

时祺



海峡交流基金会

三月五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