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围绕辜来访和政治对话的函电往来及磋商

海协会关于两会商谈与交流事函 (1998.02.24)

2008-06-06 09:05     来源:SRC-153

海峡交流基金会:

  我会一贯主张应进行两岸政治谈判,以为真正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创造条件。我会愿意接受有关方面授权,与贵会协商两岸政治谈判的程序性事宜,并随之着手安排重开经济性、事务性议题商谈。

  我会还主张,在上述协商开始前,应进一步扩大两会交流与接触,以加强彼此沟通。交流的具体层级和项目,我会愿与贵会协商作出安排。

  贵会去年11月7日和今年1月19日两函收悉,我会已于去年11月11日发表新闻稿表明了态度,谅贵会早已获悉。我们欢迎辜振甫先生在适当时候来访。两会适当层级的人员可在交流互访中为此做必要的准备。

  顺致

时祺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1998年2月24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