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汪辜上海会晤及达成四点共识

汪辜交换意见达成四边点共识 (1998.10.16)

1998-10-16 14:18     来源:SRC-153
  本报上海1015  电记者吴来明报道:今天下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和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辜振甫及有关人员,通过无拘无束的交换意见,达成四点共识.

     这四点共识是:一、两会决定进行包括政治、经济等各方面内容的对话,由两会负责人具体协商作出安排。二、进一步加强两会间多层次的交流与互访。三、对涉及两岸同胞生命财产安全的事件,两会加强个案协助。四、汪道涵会长对辜振甫先生邀请他访问台湾表示感谢,并表示愿意在适当的时候访问台湾,加深了解。

    辜振甫先生率领的海基会参访团一行,今天参见了浦东开发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博物馆等,晚上举行了答谢宴会,并出席了京昆折子戏专场晚会

                                                                   (原载19981016日《人民日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