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两会协议落实情况

范丽青:两岸将尽快启动第二家经贸社团互设办事机构

2013-12-12 09: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今天上午表示,昨天两岸经合会第五次例会在台湾举行。经合会在双方共同商议以后,对经贸社团互设办事处的问题也有一个新的决定。也就是说,将会尽快启动第二家经贸社团互设办事机构。

  国台办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提问:自去年两岸经贸机构互设办事处以后,日前有媒体曝出海贸会将在台北设办事处,台湾电电工会将在大陆设办事处。请发言人证实并介绍相关情况?

  范丽青说,昨天两岸经合会第五次例会在台湾举行,很多媒体也都报道了。经合会在双方共同商议以后,对经贸社团互设办事处的问题也有一个新的决定,也就是说,将会尽快启动第二家经贸社团互设办事机构。具体的意向,正如您刚才所说的,一个是海贸会,一个是台湾的电电工会,将争取明年上半年挂牌。(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