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海协会接待海基会教育经贸参访团赴江苏、上海、广东等地参访

2013-01-07 12: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12月11日至16日,台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率“海基会教育经贸参访团”一行15人赴江苏、上海、广东等地参访。台“教育部”政务次长林聪明、“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以海基会董事身份随行。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分别见宴林中森一行,李炳才驻会副会长陪同在苏行程。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沙海林,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雄分别会见林一行。

    在海协会和有关地方台办的安排下,林中森拜谒了南京中山陵,参访了昆山华东台商女子学校、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等代表性台商子弟学校,参加了上海、东莞台资企业协会周年庆活动及东莞台商转型升级成果展,并参观了复旦大学、暨南大学等著名高校及东莞大麦客、系统电子、联能科技等一批台资企业。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