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林中森二度访大陆:多了解台商 多为台商解决问题

2012-12-13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12日晚,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在上海出席上海市台协第19次会员大会庆祝晚宴。图为新当选的上海台协会会长叶惠德向林中森(右)赠金鸡图。中新社发潘索菲 摄

  中新网12月13日电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就任以来已二度参访大陆,对此林中森12日在上海表示,他希望多了解台商,多为台商解决问题。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中森9月底出任海峡交流基金会以后,10月间首次登陆,访问了北京、上海等城市;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12日换届,林中森晚间出席上海台协的晚宴,与台商“搏感情”。

  他在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希望我来大陆,能对他们(台商)有帮助。”

  林中森说,现在身为海基会董事长,他希望借由访问大陆,多了解各地台商、多听台商意见并且多为台商解决问题。

  对于短时间内再度登陆,林中森说,上次参访大陆时,许多台商反映子女就学、教育的问题,需要两岸共同关心,他当时就答应台商很快会再过来。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