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任后首访大陆 定位“精进之旅”

2012-10-18 09: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图)上任后首次访问大陆“精进之旅”16日启程。(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上任后首次访问大陆“精进之旅”今天启程,他说这是海协海基两会交流互动,两岸关系循序渐进、行稳致远。

  林中森上任后第一次率团前往大陆参访,他在桃园机场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此行定位为两岸交流精进之旅。他表示,在中秋节与回台过节的台商会长们会谈时,台商会长们希望他访问大陆能赶快成行,此外,武当山举行60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所以安排出访。

  林中森指出,除了将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也将跟国台办主任王毅会面。

  他强调,这次访问是两岸交流精进之旅,两岸在良好基础上,更加精进,而两岸交流原则,是先急后缓、先易后难、先经后政,两会的交流,循序渐进、行稳致远。(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