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陈德铭率海协会经贸交流团访台

2014-12-09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9日将率“海协会经贸交流团”访台,当晚与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会面。

  海基会8日发出此次参访活动采访证件,并介绍海协会参访团首日行程。9日上午11时40分,陈德铭一行抵达桃园机场,随后造访位于桃园林口的长庚医院、长庚养生文化村。

  晚间6时,陈德铭将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与林中森进行会面。这也是两人近期首次会面,各界关注双方将就两岸关系发展透露何种讯息。

  另据中央社等媒体透露,陈德铭此行为期8天7夜,除9日访问桃园县、新北市和台北市,10日起将赴花莲、台东、屏东参访,14日从屏东回访台北市。15日和16日,参访团在台北停留,16日下午离台之前赴新竹参访。

  林中森2日在台北出席海基会第9届董监事第一次联席会议时曾表示,台湾“九合一”选举落幕后,两岸交流应恢复到正常轨道,两岸关系发展不能考虑任何党派利益,一定要持续推动交流合作,共创互利双赢。

  林中森当时透露,陈德铭9日访台将参观台湾的生物技术、养生、精致农业等产业。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