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张志军会长在天津调研 与在津台胞共迎中秋佳节 共话融合发展

2021-09-17 16:0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共迎中秋佳节 共话融合发展

海协会提供

  本报讯(记者 韩雯)9月16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一行深入天津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春保森拉天时钨钢(天津)有限公司、大成万达(天津)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调研,并与在津台胞代表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参加。

  张志军首先来到天津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逐层观看各功能区布局和购物环境;在春保森拉天时钨钢(天津)有限公司,他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功能、市场销量等情况;对大成万达(天津)有限公司30年来立足天津、持续投资大陆,张志军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交流时,张志军向在津台胞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号召包括两岸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华儿女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坚决粉碎任何“台独”分裂图谋,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两岸关系好,台湾才会好”。“台独”势力竭力谋“独”挑衅,制造两岸对立,阻挠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损害中华民族根本利益,只会把台湾推向非常危险的境地。希望广大台胞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旗帜鲜明反对“台独”,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作出贡献。

  冀国强表示,希望台湾同胞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主动参与天津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津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和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