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台湾两岸青年农业交流总会拜会海协会驻澳办

2022-10-07 16: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活动现场。(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讯 (特约记者 商成勇)10月7日,台湾两岸青年农业交流总会理事长张茂林一行4人专程拜访海峡两岸关系协会驻澳门特别行政区办事处。

  张茂林在座谈中对海协驻澳办长期以来致力融通两岸同胞感情深表感佩,同时表达对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严重阻遏两岸交流交往融合、极大损害两岸同胞感情尤其是伤害台湾农渔产业利益的强烈不满。

  张茂林说,民进党当局为了“九合一”选举劫夺善良普通草根阶层,所谓拿10个亿贷款补救农业,完全是欺骗岛内农民,钱不是白给的,贷款到头来必须还。

  海协会驻澳办主任王刚表示,很高兴在“九二共识”三十周年之际与张理事长座谈交流,我们愿意继续与贵会一道,为促进两岸各界交流特别是农业青年交流贡献力量。(完)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