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春暖花开 共叙两岸情

2023-03-22 09:20     来源: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业委员会、上海牵才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促进台湾同胞与长三角供应链的合作交流、共同发展,3月12日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和牵才网在鸿禧花园牵才青创部落合作举办春聚联谊活动。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李文辉、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暨青年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伟、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名誉主任范鸿喜、上海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副处长周一峰出席指导。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尤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研究院商务部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 台湾冷链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董志刚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林易陞、台湾大健康产业联盟协会两岸经营者俱乐部理事长王国安、台湾冷链协会大陆工作委员会执行长吴典熹、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永农工委会主委刘达纬 、荣炫供应链创始人马荣科、扬雅国际贸易公司总监赖健荣、则一供应链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李育翰,及联合会物专委会副秘书长杜旭芒、办公室副主任黄慧英和上海牵才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华参加交流活动。

  李文辉说:疫情后,两岸看到春暖花开的迹象,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物流先行,要进一步推动两岸人流、物流互通交流。

  李伟主任深圳会议一结束赶到现场与台胞互动,林易陞会长也从外地赶往上海与台胞团聚。

  范鸿喜主任提议专委会和牵才网共同组成供应链俱乐部,并推荐魏华任供应链俱乐部主任,为台湾朋友提供两岸供应链资源交流及服务。推进两岸和长三角供应链交流合作。大家一致表示赞同。

  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尤申感慨的说:同根同脉都是中华民族龙的传人,希望大家献出爱心为我们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