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张志军在陕调研台资企业

2023-04-06 1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4月5日至6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在陕西省调研台资企业。
张志军在陕西宇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片来源:秦系海峡)
  张志军先后赴铜川市、西安市,实地了解陕西宇腾科技有限公司、富邦华一银行西安分行和西安华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张志军表示,近年来祖国大陆始终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完善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助力台商台企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当前,大陆经济企稳回升态势明显,发展前景光明,希望大家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的历史机遇,扎根祖国大陆,用好政策资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海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台胞台企在大陆发展,共同谱写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篇章。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