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联系与交流

海协会领导与在京台商代表座谈联谊共庆中秋佳节

2023-09-27 08:30     来源:海协会

  9月26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在京举办中秋座谈活动,张志军会长、李亚飞副会长、周宁副会长与在京台商代表共话友谊、共叙亲情,共庆中秋佳节。

  张志军会长强调,当前大陆经济持续恢复、总体回升向好,大家要坚定信心,看清祖国发展大势,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并从中获得更大发展。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充分体现了祖国大陆推动两岸融合发展走深走实的坚定决心,必将为广大台企在大陆的发展带来新机遇。海协会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作用,更好地服务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

  台商代表表示,大陆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各项惠台利民措施落实落细,为台商台胞在大陆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我们将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深耕大陆市场,努力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