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突发事件处理

一名台胞在上海踩踏事件中罹难 海协会表示哀悼慰问

2015-01-01 21: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日北京消息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1日致函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通报上海外滩踩踏事件台胞伤亡情况及事后救助情况。踩踏事件发生时,三位正在现场的台湾同胞中,周怡安不幸罹难,李毓芸病情稳定,陈秋璇身体无恙。海协会对罹难台胞深表哀悼,对三位当事人家属表示慰问。

  函电说,据上海有关方面告,昨晚,外滩发生踩踏事件,来自台湾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3位工作人员事发时正在现场。

  台湾居民李毓芸(女,1991年出生,桃园市人)现在医院接受治疗观察,病情稳定。台湾居民陈秋璇(女,1992年出生,桃园市人)经医院检查,身体无恙。

  有关方面积极查找失联的台湾居民周怡安(女,23岁,台中市人),并安排其同事协助辨认伤亡者。

  今日14时45分,经陈秋璇辨认,周怡安在事件中罹难,遗体停放在长征医院,即将被送往上海宝兴殡仪馆。我会对罹难台胞深表哀悼,对三位当事家属表示慰问。

  函电提出,请速协助将上述情况转告三位当事者家属,通知周怡安家人来上海处理善后。 (中国台湾网记者 田云鹏)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