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会领导言论

陈德铭答记者问 盼台湾就两岸贸易协议达共识(2013.11.27)

2013-11-28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德铭答记者问盼台湾就两岸贸易协议达共识(图)

  图为陈德铭在参访时回应记者提出的热点问题。 董会峰 摄

  中新网屏东11月27日电 (记者 董会峰)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27日下午参访屏东大江生医公司,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希望台湾能对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达成共识。

  面对大批记者,陈德铭说,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是个好协议;台湾正在走法律程序,期望台湾能对服贸达成统一的共识。

  陈德铭说,他相信绝大多数的台湾人民及企业家能认识服贸,且有统一的想法;台湾人民该怎么认识服贸,要根据全球状况和台湾自己的发展决定。

  陈德铭是次率团访台,每到一处,皆受到参访单位的热情欢迎。对于零星抗议,陈德铭向记者表示,在台湾几千万人中,不知道这些反对的人代表多少人,但他个人愿意相信多数台湾人会支持服贸协议。

  陈德铭说,这次来台是为了考察,服贸议题应多留时间让台湾人民去考虑。(完)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