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要闻

李文辉副会长参加社区台胞台属线上座谈会

2022-05-05 10:23     来源:海协会

  4月30日,李文辉副会长参加上海市闵行区鸿禧花园社区部分台胞台属线上座谈会。李文辉副会长代表海协会对在沪广大台胞台属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了解当前社区防疫现状,听取台胞台属的建议,鼓励大家团结一致,携手战“疫”,并肩守“沪”。

  参会台胞台属代表表示,此次疫情事发突然,政府在抗击疫情方面所做的努力有目共睹,社区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努力保障居民们的生活物资也让大家非常感动。在抗疫过程中,大家也对祖国大陆的制度、理念等有了更深的认识。

  李文辉副会长表示,台胞台属朋友在此次疫情封闭期间表现出的顾全大局、团结互助的精神很感人,鸿禧花园能够保持零感染,也与两岸同胞携手战“疫”的努力息息相关。在疫情攻坚战面前,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防疫生产两不误,积极为助力抗疫、推动复工复产建言献策,共同守沪”,全力投入此次防疫斗争中。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