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海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1998-10-06 14:49     来源: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新华社l0月6日电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海协会长汪道涵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到会致辞。 海协常务副会长唐树备作会务报告。海协顾问经叔平、蔡子民、林丽韫和海协理事及有关方面人士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海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通报了海协邀请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辜振甫率团将于 10月 l4日至 l9日来上海、北京参访的有关安排。会议认为,要继续扩大两会交流,加强与台湾各党派、各界人士的交往,推动两岸政治对话,为两岸政治谈判及其程序性商谈创造条件,要为维护台商正当权益多做实事。会议还增聘俞晓松、王永海、李炳才为海协顾问,推举张金成为海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亚夫、刘震涛为海协副会长,调整了部分理事。

【订阅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