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协会网站 - 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邹哲开关于海协会理事增免的报告

1994-01-12 13:42     来源: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各位理事:

    我受会长、常务副会长委托,就有关增免理事事项报告如下:

    海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计65人,第一届理事会第2次会议增补13人。现共有理事78人。

    两年来,各位理事为发展两岸关系做了大量的工作。许多理事在各自岗位上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交往活动,对海协的工作给予了热情的支持和配合,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随着两岸关系的发展,两岸交往涉及的领域越来越广,海协工作任务不断加重。考虑到部分理事工作变动,常务理事会根据《章程》规定,提出了以下调整意见:

    一、王复荪、沈尧曾、王继钰、刘广乾、陈立杰、卢瑞林、胡定一、卢景廷、缪建平、赵正豫、程文栋、卫国福、任秉新13位理事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海协理事。

    二、根据工作需要,建议以下13位同志担任海协理事:国家教委台办主任李海绩、国家专利局副局长马连元、中国职工对外交流中心秘书长黄汝接、邮电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刘彩、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总经济郑敦训、中国民航国际司副司长张亚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副部长韦田光、农业部办公厅主任徐静、国务院台办局长张铭清、国家旅游局联络司司长黄建东、中国煤炭进出口总公司总经理经天亮、文化部台办主任尹志良。上述在政府机关中任职的人员,均以个人身份参加理事会工作。

    以下报告,请各位理事审议。

【订阅新闻】 【